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双循环制冷 西门子610L对开门6599元

    泡泡网冰箱频道7月23日 如果追求空间的最大化,对开门冰箱绝对是您家中食物储存的非常好的选择,但这类冰箱的冷藏、冷冻室过于开放,会出现温区温度差异大或是食物串味等问题,为此建议选择拥有冷藏冷冻室独立制冷的双循环冰箱,配合独立温控也可以把温度调节的更加精准。西门子创域系列BCD-610W拥有610L超大容积,冷冻、冷藏室容积各为223L和387L,仅冷冻室容量就大幅超过了一个小巧型的冰箱。西门子BCD-610W采用欧式简约设计,当然豪华金属把手 触控按键显示屏的设计能够在简约中透露出高端产品难掩的奢华。西门子创域系列采用双循环独立温控技术,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它大容量超节能。

    >>苏宁易购:西门子BCD-610W 610L对开门冰箱,6599元【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