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7月22日 超频三红至尊版是一款广大DIY玩家耳熟能详中高端CPU散热器产品,全铜材质是其最大特点。以往接近150元的价格会让很多用户心有余而力不足,如今盛夏到来这款超人气散热器产品将在京东电商平台进行99元促销季。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在铝材横行天下的今天,红海至尊的全铜材质可谓是凤毛菱角一般。相比铝材而言,铜材拥有更好的导热性能,在大风量风扇的配合下其性能表现可谓是出类拔萃。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除去全铜材质外,超频三红海至尊版还有着众多高性能散热器的共性特点以及超频三众多独家专利于一身。3条6mm直径的高效热导管应用,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将CPU散发出的热量传导至散热鳍片,最终通过散热风扇将其释放。

  独有地底部加强散热设计,是为了在CPU刚刚关机状态下持续为CPU进行散热,这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意义可以忽略不计而对于超频用户而言这一特点则是尤为关键。因为刚刚关机时,CPU的热量如果不能够及时散出那么势必会对CPU造成一定影响,尤其是对其超频能力大打折扣。如长期不加注意,体质好的CPU也同样会出现力不从心的现象。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热管直接接触工艺(HDT)是超频三独有技术专利,这一专利主要是将热管与CPU进行直接接触进行热量传导,相对于传统回流焊工艺产品而言,HDT技术将热阻降到了近乎为0状态,最终实现对于散热性能提高的目的。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出HDT工艺外,超频三红海至尊版还应用了独家扣FIN专利工艺。扣FIN工艺是指没两片散热鳍片之间通过模具将其扣压成型,这样做的好处不仅仅是提升了美观度,更是可以确保散热鳍片间距均匀,间接也可进一步提升散热效能表现以及降低风扇工作噪音。

99元秒杀超频三红海至尊版京东促销季

  采用全铜材质的超频三红海至尊版,凭借接近700g的重量绝对可以算得上市销CPU散热器中的重量级选手。为保障使用安全及稳定安装,超频三特意为红海至尊版搭配了全平台金属背板扣具。从久远的LGA775到最高端的LGA2011,从老款的AMD 939到最新的FM3,红海至尊版均可顺利支持。

    随产品,超频三还提供了第二颗风扇的安装销钉。再搭配双风扇情况下,用户可以进一步释放红海至尊版的至尊性能,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两颗低转速风扇的搭配组合,在低噪音前提下建立高性能平台。

    作为市售唯一一款全铜散热器,其关注度可想而知。近期,京东电商平台一举将这款散热器价格拉到99元内进行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赶紧下手拥有高性能超频三红海至尊版散热器。

    京东购买连接: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