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便宜也有好镜头 佳能50/f1.8II仅628元

    泡泡网镜头频道7月21日 各家厂商的50mm标镜头一直以来都具有非常良好的光学成像素质,即使是最低端的50mm F1.8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浅景深效果,所谓定焦无弱旅也是如此。

   佳能 50mmf/1.8二代镜头 亚马逊售价:628元>>点击购买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佳能50mm F1.8II镜头凭借着优秀的成像质量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众多摄影发烧友进行入门人像拍摄的一个好选择。这只镜头在全开光圈下,成像质量可以接受,继续放小光圈画面质量会得到明显改善。它采用全塑料镜头筒,耐用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考虑如此低廉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

高性价比定焦镜头 佳能50f/1.8II低价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