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呈现精美画质 索尼48寸电视特价3988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7月19日 送走了世界杯,迎来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开播。还记得前两年的夏日,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痴痴的欣赏着自己喜爱的歌者,他们几度为梦想而“歌声嘹亮”,那崇拜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唏嘘不已。每当看到自己喜爱的歌者出场,眼睛停留在电视画面的时间就会逐渐增长,此时发现电视上的人物饱满了,但是在画质呈现上感觉欠缺了许多,画面虽饱满但不精致。而今天小编就推荐这款索尼KDL-48WM15B液晶电视给大家。

  索尼KDL-48WM15B液晶电视搭载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在画面呈现上提供低噪点,高对比度的画质,令人物或是景象饱满十足。索尼KDL-48WM15B采用Motionflow XR 200 双倍速驱动200,令电视画面平滑程度更加顺畅。音质上,醇音技术 充满临场感,感染力十足。而且声音结构上可自动修复优化接收的音频信号,让声音更为真实清晰的呈现。同时索尼KDL-48WM15B,智能表现上,时下较为流行的社交软件,照片分享,网络视频,以及可以用电视接收手机内容进行查看和播放。另外婴视宝功能可实时查看卧室中熟睡孩子的状况。

  》》国美在线:索尼(SONY)KDL-48WM15B彩电,3988元点此购买

呈现精美画质 索尼48寸电视售价3988

呈现精美画质 索尼KDL-48WM15B售45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