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7月15日 移动电源的便携性直接决定用户是否可以在外出时方便携带,沃品S2000仅有银行卡大小,厚度仅为7.9mm,机身内部使用的是聚合物电芯,安全性比较不错,实标电芯容量为2000mAh,采用了机线一体化设计,用户携带外出将免除线材的烦恼,可以很方便的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提供充电续航支持。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银行卡大小机身苹果PC陶瓷材质

  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厚度仅为7.9mm,而大小仅仅为一张银行卡的大小,是真正意义上的超薄超轻。它的机身采用苹果PC陶瓷材质,质感细腻,耐刮耐磨不变色。同时,经过磨砂工艺处理的外壳更加精致美观,不易滑脱,防尘防污。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全球创新充电线和电源一体化设计

  沃品S2000是全球先进款充电线和电源一体化的移动电源,其机身内嵌充电线,采用机线一体设计,充电线收纳在外壳内部,通过侧面的卡扣,直接拔出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橙色显示灯便会亮起,表示处于接通状态,操作非常便捷;出行时将其放在包里或者口袋,都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原装高分子聚合物电芯转换率90%

  沃品S2000采用技术含量高、质量稳定的原装高分子聚合物电芯,其动力强劲、安全可靠,转换率高达90%,可供数码设备高频率充电;S2000还具备特有的变流技术,能根据所处环境自动进行工作状态调整,智能休眠,有效解决因忘记关闭电源和无意开启电源而造成的电量损耗,贴心更省心。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MCU安全控制系统 充电/放电更安全

  沃品S2000内置MCU智能控制功能,可自动实现监控功能,智能切换工作状态,充分保护充电设备的安全。MCU构架中会安排特定模块处理特定事务,系统各大模块有机协调,效率更高,能耗更低。中央系统控制,全程掌控充电、放电,安心有保障。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双保护系统配置 8重复合式安全保护

  沃品S2000在业界率先采用独立双保护系统配置,电池保护和主控芯片独立工作;具备过充、过放、过压、过流、过温、过功率、短路、漏电8重复合式安全保护功能,有效保障您的使用安全;通过高精密度恒流恒压充电控制,低温充电,更大发挥电源的供电效能。

银行卡大小沃品S2000超薄移动电源

  更多精彩请扫描沃品微信二维码或者登陆:

  WOPOW沃品官网:

  http://www.wopow.com/cn/product_show.php?id=21

  WOPOW天猫官方旗舰店: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客服热线:400-600-677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