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汇清S2:杜绝空调病的空气消毒净化器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7月3日 炎炎夏日的高温让人难以忍受,空调吹来的凉爽风为人解忧。但长期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感觉时,却也时常会容易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皮肤过敏等症状,患上医学上所称的“空调综合征”。

汇清S2:杜绝空调病的空气消毒净化器

  汇清科技提醒夏季易患“空调综合征”

  长时间未做清洁的空调风道系统内,由于其黑暗潮湿的环境,加上日积月累的运行过程中管道内积累大量的灰尘,十分容易造成细菌等微生物的滋生,空调内积存的细菌、病菌和螨虫数量惊人。而使用空调环境大多为封闭、半封闭空间,室内空气循环利用、置换效果都比较差,空气通常较为浑浊。这样浑浊并带有病菌的空气随着空调风吹到房间的各个角落,逐渐成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和皮肤病等,对人体的健康造成较大威胁,导致“空调病”的发生,尤其对儿童、孕妇以及年老体弱等敏感人群危害更为严重。如何在享受舒适空调风的同时尽量避免“空调病”的出现呢?

  除了按时清洗空调,还要具备一台空气净化与消毒功能的汇清S2空气净化器能让人更好的放心应对复杂的空调环境。汇清空气消毒净化器是目前最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并获得卫生部“消字号”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产消毒剂和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是卫生部认证的空气消毒净化专业品牌。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国内多家医院都普遍在病房内使用汇清的空气消毒净化产品。开启消毒模式后,其独创的净化因子发生器会向空气中释放大量活性因子,能快速消灭空气中的有毒病菌,使细菌病毒的结构改变和能量转移而死亡,从而达到物理杀菌和净化的作用,比如SARS病毒、H1N9病毒、H1N1病毒等通通会被杀死,空调风中存在的细菌、病毒以及螨虫都能被有效杀灭。除了主动杀毒净化空气功能,还有钛合金前置滤网、蜂窝状活性炭网、焦化棉高密度过滤网、医疗级HEPA过滤网、高密度活性炭网五重被动过滤系统净化空气,空气净化率在90%以上,不仅能消除空调味,还能避免空调病。

汇清S2:杜绝空调病的空气消毒净化器

  卫生部认证的汇清S2空气消毒净化器,值得你拥有

  相信专业品牌的力量,汇清以实力赢得消费者信心。夏季经常使用空调易得“空调病”,为了无价的健康,值得拥有一台汇清S2空气消毒净化器。在享受凉爽温度时也能呼吸清新空气,两全其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