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7.3耳机导购 今天是AKG头戴耳机专场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3日 今天这篇导购是AKG的专场,笔者推荐四款最值得买的耳机产品,这些产品笔者都拥有或者曾经拥有,它们的声音在它们的价位都有着优异的竞争力,竞争对手寥寥无几,简直就是超值的选择,它们分别是高端HiFi耳机Q701,专业监听耳机K240S,DJ监听K81DJ以及早已成了街机的K420。

7.3耳机导购 今天是AKG头戴耳机专场 7.3耳机导购 今天是AKG头戴耳机专场 7.3耳机导购 今天是AKG头戴耳机专场 7.3耳机导购 今天是AKG头戴耳机专场

    Q701是笔者自用款耳机,声音是优异存在,只不过随着高价耳机越来越多,1999元的它显得实在太便宜了,而且骚绿的配色实在是......我都不好意思用,所以自用白色版。

    K240S是笔者收藏的一款耳机,这是监听耳机中经典的经典,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普及度,很多唱片都是在它的聆听下完成的,半开放式设计有着出色的声音细腻度及自然的声音。

    K81DJ是AKG今年才推出的DJ监听耳机,售价才299元,但笔者听了之后发现,我勒个去,这低频不很多旗舰耳机还要好啊,下潜充足,量感够多,还紧实有力,除了造型我不喜之外,简直棒极了。

    K420笔者就不多说了,这是传统大牌耳机里的销量王,大街上基本每天都见得到,真的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300元以内,你就买它吧,没啥竞争对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