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in8.1Pro CHNS OLP NL Legalization

    泡泡网操作系统频道6月23日 微软更新了最新的Windows 8.1 Update,这也是自Windows 8系统发布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进行的第二次较大的升级,在充分听取了用户建议之后,这些更新尽管不是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商家“深圳市盈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755-82908150 13425137179 万先生),Win 8.1 Pro CHNS OLP NL Legalization CN GetGen开放式授权,拥有大量,且展开了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618元,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

  最新的Windows 8.1 Update 里有哪些新的变化:1、更加便捷的电源及搜索按钮;2、将应用固定到任务栏;3、动态磁贴上的鼠标右键菜单;4、应用最小化和任务栏;5、新的应用更新提示;6、SkyDrive更名为OneDrive;7、跨越所有设备的无缝浏览体验。

  Windows 8所具有的兼容、跨平台的特性,将PC的操作体验延伸到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这对于企业移动化建设提供了流畅的用户体验基础。同时,Windows 8在便利、效率、成本和安全性的设计,满足企业人员移动办公、移动服务等多元化需求。

  【参考价格】 1618元

  【商家名称】 深圳市盈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QQ:772993206 0755-82908150 13425137179

  【联 系 人】 万先生

  【联系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旁皇都广场A座1802室

  【店铺链接】 http://product.it168.com/list/b/05010150_1.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