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7.5mm纤薄机身 iPad Air国美活动价3288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29日 iPad Air是一款轻薄时尚的娱乐平板电脑,拥有9.7英寸视网膜屏,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机身薄至7.5mm,方便外出携带使用。现在这款平板在国美售价为3288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Pad Air MD788CH/A 16G平板电脑 国美售3288元 >> 点击购买

  苹果iPad Air采用金属一体成型工艺,外观轻薄时尚。正面依旧采用一块9.7英寸视网膜屏,可带来超细腻显示效果。另外该平板搭载和iPhone 5s一样的64位A7处理器,加上M7协处理器、在性能提升同时还具备了低功耗特点。像素方面,苹果ipad Air前置12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再加上10小时超长续航,可以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