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in svr 2008 中文企业版仅售18500元

    泡泡网操作系统频道5月14日 Microsoft server 2008 中文企业版(25用户)代表下一代Windows Server。IT专业人员对其服务器和网络基础结构的控制能力更强,从而可重点关注关键业务需求。Windows Server 2008通过加强操作系统和保护网络环境提高安全性。通过加快IT系统的部署与维护、使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合并与虚拟化更加简单、提供直观管理工具,Windows Server2008还为IT专业人员提供灵活性。Windows Server 2008为任何组织的服务器和网络基础结构奠定最好的基础。据笔者收到的消息,目前商家“深圳市盈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755-82908150 13425137179 万先生),对这款产品展开了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8500元,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win svr 2008 中文企业版仅售18500元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用于在虚拟化工作负载、支持应用程序和保护网络方面向组织提供最高效的平台。它为开发和可靠地承载Web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了一个安全、易于管理的平台。从工作组到数据中心,Windows Server2008都提供了令人兴奋且很有价值的新功能,对用户非常友好。

  编辑点评:Windows Server 2008完全基于64位技术,在性能和管理等方面系统的整体优势相当明显。在此之前,企业对信息化的重视越来越强,服务器整合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因此应用虚拟化技术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经过测试,Windows Server 2008完全基于64位的虚拟化技术,为未来服务器整合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技术手段。

  【参考价格】 18500元

  【商家名称】 深圳市盈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755-82908150 13425137179

  【联 系 人】 万先生

  【联系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旁皇都广场A座1802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