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 Xshot闪耀水立方 优异骁龙来支持

  5月7日,美轮美奂的水立方,主打“极致拍·摄”的vivo Xshot全球首发典礼在这里举行,旗舰版内置骁龙801 8974AC处理器,精英版为骁龙801 8974AA处理器,配备5.2英寸显示器,拥有13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其中旗舰版支持5模13频,在全球范围内支持LTE TDD/LTE FDD/TD-SCDMA/WCDMA/GSM。

vivo Xshot闪耀水立方 优异骁龙来支持

  拍照和音质被vivo重点强调。Xshot采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在镜头中首次搭载防手抖的微型装置,在对焦至按下快门的过程中,即使手抖动,Xshot也能呈现非常好的的拍摄效果,最清晰的画面。还应用了行业内专业的数码相机暗光算法软件,采用同时拍摄5张照片,再通过5张照片叠加合成的技术,即便是城市远处的霓虹灯,也能完美呈现。Xshot采用广场相机的数字处理技术,实现了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处理, Xshot也能拍出单反一样出色的效果。相比第一代堆栈式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第二代传感器能更有效地控制噪点,让夜晚也能清晰动人。

vivo Xshot闪耀水立方 优异骁龙来支持

  Qualcomm全球副总裁沈劲在Xshot发布会上表示,“在全球已经商用的移动处理器中,骁龙801绝对是最优异的。”他介绍,骁龙801处理器中每个关键处理引擎性能都极为卓越,包括CPU、GPU、DSP、摄像头传感器和内存组件等等。通过更大并且更快的摄像头传感器和更强的影像后处理,为vivo Xshot带来更高质的图像。此外,骁龙801内置双影像信号处理器(ISP),使得Xshot 可以更快速地采集和编辑更清晰的影像,并处理数量庞大的视觉数据输入。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优异智能手机领域,vivo连续多款采用骁龙处理器。沈劲称,“一年之内,我们有幸见证了vivo三款优异智能手机的发布。中国的合作伙伴正充分挖掘骁龙处理器巨大的潜在性能,为大家带来全球优异的智能手机。”■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